close

 

獨家/蔡依林、林俊傑推手 陳澤杉驚傳閃辭華納總裁!


唱片圈再傳高層人事大地震!曾一手將蔡依林(Jolin)、林俊傑(JJ)推向金曲歌后、歌王寶座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,驚傳日前已請辭總裁大位,引發業界譁然!細數陳澤杉掌舵華納這10年以來,除了將Jolin再推事業顛峰,還陸續網羅了蕭敬騰、林俊傑、李榮浩及潘瑋柏等眾天王,讓華納名符其實成了唱片圈最閃耀的「天王宮」,於是業界也好奇,陳澤杉這一走,勢必牽動旗下藝人未來的動向。

天王天后口中的「杉哥」,在唱片圈呼風喚雨20年,也是眾多歌手幕後最重要的推手。雖然多年來唱片業屢傳不景氣,但華納音樂10年來,仍在陳澤杉領軍下創造許多不可能,根據去年底發布的訊息,華納的營業額平均年成長為15~20%,去年11月更歡喜宣布員工年終至少可領6個月,羨煞不少同業。

只是近年來,有關陳澤杉倦勤的聲音不時傳出,日前他本人還在臉書上分享孫燕姿的舊作「我要的幸福」MV,意有所指透露:「花很多的時間去思考,我接下在生活上、在我的音樂事業,我要的幸福是什麼?很高興,我要的幸福,漸漸清楚!」隱約預告他將會有大動作。

而華納旗下另一位天王蕭敬騰(老蕭)22日才風光宣布將獨挑大樑接下今年金曲29主持,豈料一路看著他從「踢館魔人」搖身變成「金曲歌王」的幕後推手卻在此時驚傳閃辭,想必本周末(26日)即將開唱的老蕭,心情肯定五味雜陳。記者求證陳澤杉本人,他的電話始終未接,暫時無法取得回應。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最正玉女爆婚變 與老公相敬如冰
孫安佐監獄受禮遇 孫鵬救子93萬沒了
陳子玄認了「變臉」背後原因惹心疼
他發現妻子有秘密帳本 那一刻心碎了
費玉清看樓好想買 助理:這房是你的
【健康大調查】上班族毛病,好像全都中了?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驚!27行李箱裝了8.2億現金
獨自去手術 麻醉後遭醫師性侵
熱爆了「極端高溫」來襲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 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4d0cor8k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