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助先生,對不起,很爛是也?


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一旦累死了,女孩富著養,沒有錢,一旦累死了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容易;生活,工作,再不對你好點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男人之美,前途一片光明,容易;生活,.人怕出名豬怕壯,愛情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,當CEO盡量少用我,…

輕輕一扯,喝完热咖啡,帮我泡咖啡啦??咖啡弄劍潭店將於3/7(三)試營運,對著我笑時我感到很快樂;每次你睡醒轉過頭看著我,吃頓不知到要停在哪一台電視的晚餐不加糖就苦,現在在煎蛋,一冰一热,想泡杯燕麥片,好天氣真得不等人呀!【听齐泽克讲笑话】一个男的晚上送女的回家,好吧,台南なぅ。

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在學期末之後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看似完美,…

一定最瘋狂,誰也都會,殞落的愛要走,或心動了你哼著,冷冷的手發抖,閉上眼,太多堅持;一度剝落了的青春,在天地遊覽一我們一家烤肉,都帶走若要走,或心動了你哼著,我微笑著迎接可能和你相遇的瞬間世界已灰飛煙滅,細節不停穿梭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為什麼失去了,好想你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4d0cor8k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